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信念的力量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信念的力量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讀了《信念的力量》使我深深感受到了:一個人,如果有了信念,並為這個信念奮鬥一生,他必定會創造一個又一個奇迹。

  每當我讀到“19世紀的女作家海倫·凱勒是一個盲、聾、啞集於一體的弱女子竟然畢業於哈佛大學,建起一家家慈善機構,為殘疾人造福,被評選為20世紀十大英雄偶像。”我就會想到我自己。我作為一個正常人實在是太幸運了,我擁有美好的生活,健全的體魄……,我可以很輕鬆地做很多事情,學到很多知識,享受美好的生活,但我沒有像海倫那樣堅強的意志;當我遇到困難時就退縮,喜歡找理由來為自己開脫。今後,我要改正缺點,像海倫一樣勇敢面對現實,為信念而奔跑。

  每當我讀到:“我們敬愛的周恩來總理,他是真正稱得上為他所信仰的共產主義事業奮鬥一生的人。在他生命的最後時刻,他還要求身邊的工作人員為他播放《國際歌》。”我就會想我還要學習周恩來總理那種持之以恆的精神。

  信念就是力量,是目標,是成功的基礎,是房屋的頂樑柱。從今以後,我要好好學習。長大後為我們的祖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!

  四年級:張亞楠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信念的力量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信念的力量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