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愛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愛的小白兔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家裡,養着一隻可愛的小白兔。它是在我外婆家拿回來的,是我外婆家的一隻母兔生的,小白兔媽媽,渾身是灰色的,它比較肥,顯得很可愛。

  住在我家裡的那隻小白兔比兔媽媽可愛些,因為它是渾身雪白的,那雪白的一身特別惹人喜歡,同時也非常可愛。它還有一雙紅色的眼睛,和兩隻也是雪白的耳朵,很可愛。它是我最喜愛的了,每次我都會喂它吃胡蘿蔔,或者喂它一些它喜歡吃的東西。我每次到吃飯的時間,都是先跑去為小白兔的,我總先喂它吃飽了,自己才去吃飯。媽媽老說我,說這兔子都比媽媽重要了,我就尷尬的說:“哪有啊,爸爸媽媽才是最重要的!”我尷尬,是因為我沒為爸爸媽媽做過什麼,卻對我最喜愛的小白兔最上心。

  我愛我的小白兔!但更愛我的爸爸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愛的小白兔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