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會唱會跳的百靈鳥--續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會唱會跳的百靈鳥--續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會唱會跳的百靈鳥--續寫 標籤:百靈鳥作文 會跳舞作文 演唱會作文 森林演唱會作文

王子被救回來以後,飛龍公主很不甘心,求她的父親告訴她,王子到哪裡去了?父親告訴她,王子回到了他原來的宮殿,並幫助飛龍公主飛越紅海。 

  飛龍公主趁着天黑,又對王子施了魔法,並加上了咒語。女孩正在睡覺,一點也沒有察覺王子被飛龍公主施了魔法帶走了。 

  太陽升起來了,女孩發現王子不見了。她問小鹿,小鹿說:我沒見到。她又去問百靈鳥,百靈鳥說:“王子又被公主施了魔法,並加上了咒語。要解開咒語和魔法,就必須找到神奇的白布,白布會告訴你如何解咒。” 

  於是,女孩決定去找神奇的白布。途中,她聽見一隻掉進陷阱里的小兔在叫救命,善良的女孩想:小兔太可憐了,怎麼才能把它救出來了?有了,把樹枝編成藤條救可以救小兔了,女孩不停地編着,手出血了也不管,終於夠長了,女孩伸下藤條,讓小兔上來。小兔爬了上來,竟然開口說話了,“謝謝,謝謝你,好心腸的女孩,我要送你一塊白布。”女孩得到的竟然就是那神奇的白布,她將白布放進河水裡,白布上立刻印出了“不能把王子讓給你!”。 

  女孩飛快地奔向飛龍公主的宮殿,大聲喊着:“不能把王子讓給你!”。王子聽到女孩的聲音立即清醒過來,並想起了飛龍公主是自己的敵人。王子和女孩決定回去自己的宮殿。飛龍公主發現王子又跟女孩走了,生氣極了。由於過於氣憤,飛龍公主昏了過去,飛龍公主的爸爸以為她死了,就跳河自殺了。飛龍公主要跟女孩決鬥,飛龍公主不幸失敗。 

  女孩對她說了自己是怎麼愛上王子的,飛龍公主被感動了,和女孩成了朋友。大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。

您正在瀏覽: 會唱會跳的百靈鳥--續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會唱會跳的百靈鳥--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