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堅持不懈的灰太狼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堅持不懈的灰太狼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是的,灰太狼的確無惡不赦,整天滿腦子就想着的是吃羊,還有各種各樣抓羊的方法,千方百計地想抓到羊,一飽口福,很是邪惡,甚至把羊村都鬧翻了天。是的,他從來都沒有抓到過羊,更別提吃到過羊,沒錯,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失敗者,一頭失敗的狼,這我無法反駁。是的,他有時候還會欺騙善良可愛的小灰灰,竟然也是為了吃羊,為了吃羊簡直就是不折手段!但是,透過事實,我們來看表面,請問,他堅持了那麼久,他說過什麼?不就是想讓他的妻子,兒子吃羊嗎?他這樣做,並不是全然為了他自己啊……

  另外,大家有沒有發現呢?是的,灰太狼被喜羊羊這群機智勇敢的小羊們,打敗了那麼多次,每一次都是慘叫連連,不是被打飛,就是被炸飛,自己想要的效果和結局全然不一樣,但是,讓大家都意想不到的是,他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,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挫折,但是敢問他輕言放棄過嗎?每次,他雖然被打得落花流水,但是每一次都會配上幽默生動的話語:“我一定會回來的!”這簡直是千篇一律,聽得我耳朵都要起繭子了,你們說是不是?

  怎麼樣,灰太狼經我怎麼一說,是不是真的很堅持不懈呢?

您正在瀏覽: 堅持不懈的灰太狼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堅持不懈的灰太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