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誰的牙齒本領大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誰的牙齒本領大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誰的牙齒本領大比賽現在開始。”隨着太陽公公一聲令下,童話王國的大會開始了,老虎一搖一擺的走了上去。張開大嘴驕傲的說道:“ 我的牙齒本領最最大,瞧!我的牙齒多鋒利,我的齒根可發達啦,什麼東西到我嘴裡就被我的牙齒撕碎、磨碎了。”“不行,不行,你的牙齒雖然厲害,但你愛欺負小動物,沒人喜歡你,你的牙齒本領不算大。”這時,獅子聽了十分得意,剛想開口推薦自己,還沒等他開口。小動物忙說:“不行,不行,你和老虎一樣都愛欺負小動物,你的牙齒本領也不算大。” 正在這時候,大象伯伯慢慢地走了過來,對大家說:“我雖然有兩顆壕牙似的大牙,讓人見了覺得十分害怕,但是我以植物為食,誰有困難我就會幫助他 。”小動物紛紛點頭。只聽見大海里發出嘩嘩的水聲,那是誰呢?噢!原來是隆頭魚大叔。他也來參加評比。隆頭魚大叔粗聲粗氣的說:“我有非常大的前牙像鸚鵡的嘴一樣集中在一起,我使用牙齒敲碎珊瑚。另外一副牙齒用來磨碎珊瑚為沙粒,可以食用的藻類和珊瑚蟲的肉。每年我可以生產一噸的沙子,我的牙齒厲害吧!”小動物覺的隆頭魚大叔說的也挺有道理的。獅子、老虎聽了,十分慚愧,偷偷地溜走了。這時太陽公公發話了:“你們的牙齒各有各的好處,也有缺點,不過只要你們每天保護牙齒,牙齒才會越來越健康。”太陽公公的話剛說完,動物們鼓起熱烈的掌聲。 

  四(六)班 

  單青

您正在瀏覽: 誰的牙齒本領大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誰的牙齒本領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