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熊笨笨學本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熊笨笨學本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天,小熊笨笨在家裡發愁:我什麼本領都不會,該去找個師傅學本領了。

  小熊笨笨首先去找兔子教他跳遠。兔子教得很辛苦,每天都教得滿頭大汗,教到了天黑才回家。他讓小熊每天要練習三百次跳遠。可小熊就是不聽,每天只跳十次就不跳了。小熊說:“看來這項運動不適合我,我還是去找海豚教我游泳吧!”

  於是,小熊又去找海豚教他游泳,海豚教得也很辛苦,他每天要教幾百個來回。他讓小熊每天游一百個來回,可小熊就是不聽,每天只游三四個來回就趴在地上休息了。小熊說:“看來這項運動也不適合我,我還是去找小狗教我跑步吧!”

  接着,小熊又去找小狗教他跑步。小狗每天累得舌頭吐出來幾百次,他讓小熊每天跑三千米,可小熊連一百米也跑不到就睡著了。小熊覺得學本領太辛苦了,就放棄了學本領。

  動物王國舉行比賽,兔子取得了跳遠比賽冠軍;海豚取得了游泳比賽冠軍;小狗取得了馬拉松比賽冠軍等等。而小熊什麼都沒有,小熊垂頭喪氣的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熊笨笨學本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熊笨笨學本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