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烈士公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烈士公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烈士塔公園,真美好呀!
  在一個不遲的早晨,你看,烈士塔公園被那暗橘黃色的光芒籠罩着。
  接着,樹也蘇醒了,喔!是一陣調皮的風打擾了樹兒們,隨着樹的沙沙搖擺,許多硬朗的老人伴着沙沙聲從我身邊走過。老人上了山,把手放在背後,極目遠眺着無數革命烈士前輩用血肉換來的河山.
  也許鳥兒也想報答給它們山川的烈士們。即使是一月下旬,但是鳥兒還啾啾的為犧牲的烈士鳴唱一支支山曲經典。
  鳥叫也有規律的,“啾,啾!”不知誰叫了兩聲,頓時,鳥叫昆鳴,有的飛向藍天;有的穿越森林;有的跳下樹枝......
  山下有一池清澈見底的泉水。夏天,這裡便是小孩的樂園,瞧,又一個小孩下水游泳了。
  泉水通向一條不寬的小河,這裡便是大人的天地,聽!鳥鳴伴着二胡“啾,啾,嗡”這真是世界上最好聽的歌曲呀!
  啊!烈士塔公園,你是無數烈士用血肉換來的,豈能不美好呢?

您正在瀏覽: 烈士公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烈士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