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鼠偷蛋糕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鼠偷蛋糕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前,有兩隻老鼠在一個人的家裡。大的叫灰灰,小的叫浩浩。

  有一天,灰灰出來找食物。忽然,灰灰發現桌子上有一個大蛋糕,它饞得口水流一地。它真想一口吞下去。要知道這可是它最喜歡的呀。可它轉念一想,這有可能是個毒蛋糕啊!它想:不妨讓鄰居浩浩來試一試有沒有毒。它抱起大蛋糕轉身一溜煙跑進家裡,切下一大半,放進柜子里,把另外一小半拿到浩浩面前,嬉皮笑臉道:“浩兄,以往我對你不好,你大人不計小人過,我送您一半大蛋糕,請您笑納。”浩浩見了蛋糕,便狼吞虎咽起來。一天過去了,浩浩還是好好的。兩天過去了,浩浩好像更活潑可愛了。灰灰這才放心的取出蛋糕,剛咬了一口,灰灰的肚子就疼了起來,疼得它到處亂滾,最後成了貓的口中食。蛋糕放一天就會發霉,何況都兩天了,不發霉才怪。

  自作自受的灰灰,活該!

  深圳市光明新區愛華小學四年級:張子龍

您正在瀏覽: 老鼠偷蛋糕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鼠偷蛋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