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電腦風波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腦風波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知道我為什麽我的作文寫的這麼奇怪?因為有一件事讓我深深難忘。

  一次,我看見別人有一台電腦,我就跑回家撒嬌的對媽媽說:媽媽,可不可以給我買台電腦,媽媽毫不憂鬱的對我說:不行,一台電腦要好幾千呢!聽了這句話我的心裡好像被石頭壓了一樣,放聲大哭,媽媽看了看我憂愁的對我說:好吧!我買給你。聽了這句話,我頓時喜出望外,我對媽媽說:不能騙我。媽媽嘆着氣的對我說:我不騙你!但是我發現媽媽的臉上呈現出一種憂愁。中午媽媽走了。過了許多天我都沒見到她。

  過了四個月媽媽回家了,最讓我吃驚的是媽媽變的很憔悴,然後我奇怪的問:媽媽,你咋瘦成這樣了?媽媽從她的包里拿出了一疊鮮紅的鈔票,這些錢足可以買台電腦了。我難過的看着媽媽說:媽媽,我不要電腦了,我只要你身體健康!媽媽幸福的眼淚都留出來了對我說:兒子,你長大了!後來媽媽和爸爸商量還是給我買了台電腦。

  正是媽媽的這種無私的愛,讓我快樂成長!

  戶縣康王小學四年級:zj追夢少年

您正在瀏覽: 電腦風波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