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和小狗“貝貝”比足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和小狗“貝貝”比足球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貝貝”它是一隻渾身長滿黃色長毛的“京巴”小狗。兩隻黑黑的小眼睛好像兩個會說話的水葡萄。每次我回到姥爺家,它遠遠的就跑過來往我身上爬,又是跳又是搖尾巴的,好像久別的孩子見到媽媽一樣,那親熱勁就甭提了。當“貝貝”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它總是歡蹦亂跳的在我們周圍搗亂,我和表弟表妹都非常喜歡它。

  正月初二這天,春光明媚,小鳥在枝頭歡快的叫個不停。我和表弟及表妹相約在田間冰場上踢足球。這可把愛玩的小狗“貝貝”吸引了過來。只見它飛跑過來,兩隻前爪不停的撥着皮球,看樣子有玩皮球的靈性,大有前鋒隊員的架勢。當時,我和表弟就靈機一動,都有想讓小狗“貝貝”參加比賽的願望。

  表弟和表妹一隊,我和小狗“貝貝”一隊。one、two、three、go……!只見我一踢黃皮球,小狗“貝貝”就以光速般的把球搶上,往右跑,要知道動物在冰上比人們跑的快呀。小狗“貝貝”把它倆的注意力都吸引到右邊去了。突然,小狗“貝貝”後腿一蹬,把球傳向左邊,正好到我的腳下,我心神領會,它要讓我射門呀!我抓住這一空檔,使出了“技能球”飛起一腳,太好了!一比零。我們先勝一球。可他倆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呢!

  第二場,one、two、three、go……!表弟先發球,他可是射門老將了。他使出了必殺技“射門一百腳”。啊!真夠狠的!對於我這射門大師,可是小菜一碟呀!看我的!我使出了防守技能“銅牆鐵壁”,我擋!讓后就是一個轉身左腳必殺技“飛龍三百腳”。啊!不好,表妹一個“懷中抱月”把球牢牢的抱住了。唉!!早知道,我就不教她“懷中抱月”了。然後表妹迅速把球傳給表弟,表弟又使用“射門一百腳”必殺技。皮球擦着冰面旋轉着飛速而來。怎麼辦呀!我正在焦急之中,只見小狗“貝貝”沖向皮球,把前爪牢牢的爬在皮球上,身體迅速向後一退,兩隻後腿用力一蹬,前爪用力向前一撲。皮球直衝球門。好球!進了!!我們以二比零的成績贏得了“冠軍”。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們興高采烈。只見小狗“貝貝”跑在隊伍的最前面,昂着頭,翹着尾巴,好像它真的把自己當成了“冠軍”似的。我心裡有說不出的對它喜愛。

  內蒙古呼和浩特賽罕區先鋒路小學四年級:馬越2000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和小狗“貝貝”比足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和小狗“貝貝”比足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