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們參加了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,當得知這個消息后,同學們個個都躍躍欲試,手舞足蹈,老師讓十五個同學去參加,有我。

  各班運動員陸續上場,個個精神抖擻,一年級比的時候,我都給一(2)班加油,一(2)班果然贏了,二年級比的時候,同學們更大聲的喊:“加油!”該我們班了,老師說先休息一分鐘,同學們有的甩甩胳膊,有的踢踢腿,有的向上跳跳。當體育王老師吹哨時,我們班和三(2)班開始了,都用手抓緊繩子向身後拉,我們一使勁,紅繩過線了,我們贏了,第二場我們又贏了。又該跟四年級比了,開始了,我們個個漲紅了臉,憋足了勁身子向後仰着,他們向我們吐舌頭,我們依舊沒有鬆手,因為我們心裡只有一個堅定的信念,贏!我們最終沒有勁了,他們趁機一揪,呀!他們贏了。第二場,他們又贏了,我們都不服,如果下次再在比我一定要贏,因為我覺得他們都比我們大,力量也大,比賽后,同學們之間有的開始互相埋怨……

  老師們開始比了,我們都給語文老師加油,唉!我們老師隊男老師太少,贏了一場輸了兩場,可是,我覺得不公平,因為那隊的男老師多,比我們老師隊的男老師多多了。

  不過,我覺得這次拔河很有意思,因為我懂得了要團結,不要什麼事都往比的同學身上推,想想自己的責任,有可能你的責任還比別人的責任重呢,這次拔河我又懂了,就算你輸了,也沒關係,也不要傷心,因為還有下一次,我喜歡這次活動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