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有趣的活動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趣的活動課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次有趣的活動課

 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級 楊釗

  天氣晴朗的中午,老師帶我們上了一節活動課。

  我們在老師的紅色寶箱里抽取卡片,卡上寫着什麼就表演什麼,讓別的同學猜。

  比賽開始了。只聽老師念道:“男生一號。”把我嚇了一跳,沒想到我是第一個,急忙站起來跑了上去。伸手從寶箱里抽取卡片,我想最下面的可能是最簡單的,於是我就摸了一張最下面的。我轉過身,打開紙條看了看,果然我抽了一張寫着“兔子”的卡片,把我樂的笑哈哈的。老師想看看,幫我出出主意,可我還不讓呢!老師沒生氣,反而笑了笑,我把兩個手指頭分開,放在頭上像兔子一樣跳着,我們組的人看了看,大聲地喊着:“是兔子。”我們先贏了一次。

  該女生了,誰知道她們抽了一張超簡單的“哭”,這個都怪老師給箱子施了“魔法”,而給她們帶來了好運氣。最後我們得到的標誌就相差一分。結果還是我們輸了,真是可惜。哦!我忘說了一句,熱鬧的活動正在我們進行着,同學們一個個臉上掛着笑容,玩得可開心啦!

  我今天真高興,我們輸是輸了,可是我很開心,因為這節活動課很有趣。

  指導老師:喻縣茹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趣的活動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趣的活動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