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養了一隻小兔子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養了一隻小兔子_2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,它的名字叫‘七仔’他長着一雙像紅鑽石一樣,一閃一閃的。四條腿短短的,走起來一蹦一蹦的,可愛極啦。小尾巴想一個小絨球,毛茸茸的。

  小白兔愛吃紅蘿蔔和白菜,它想吃東西的時候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。不想吃的時候別認為它它也不吃,只在睡覺。

  小白兔不像其他的小白兔,它還會安慰人。有一次,爸爸打牌輸啦,小兔子一蹦一蹦的好像在說‘小主人別灰心,只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下一次一定會贏。’爸爸聽啦它的話下一次還真贏啦。爸爸很感激小白兔,也讓我懂得一個道理。

  兔子天生可愛活潑好動,討人喜歡,它每天陪伴着我玩,它喜歡我,我也喜歡他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養了一隻小兔子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養了一隻小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