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和孔明聊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孔明聊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晚上,我正在做作業。突然,一道強光閃過,我昏了過去。不久,我睜開眼一看,我到了三國時期,一位穿長袍,手裡拿着一把鵝毛扇的人坐在我身邊。我問:“您是……?”那個人回答:“我複姓諸葛,名亮,字孔明……”還沒等他說忘我就說:“原來您就是大名鼎鼎的卧龍先生諸葛亮啊。”孔明說:“對,就是我。”“今天遇到先生,我真是三生有幸啊。”我十分激動,“請問,您為什麼要幫劉備打天下呢?”“劉玄德三顧茅廬,打動了我。”孔明答道。我像個記者一樣,問:“您在草船借箭中怎麼知道第三天會有大霧呢?您在火燒赤壁中怎麼知道會有東南風呢?”孔明仰天大笑:“一個當軍師的不懂天象怎麼行呢?”我再次問道:“您為什麼要揮淚斬馬謖呢?”“馬謖驕傲自大,紙上談兵,失了街亭,我沒辦法,只好斬了他。”孔明口若懸河。…… 

  突然,一陣鈴聲把我喚醒,原來我是在做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孔明聊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孔明聊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