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好而又短暫的寒假來了,我們打算出去玩。

  寒假我們一家都出去玩,我叔叔、爸爸、媽媽、弟弟、姐姐、花嬸。來到了龍華樂園,我們一到達目的地,就直接衝進入龍華樂園,就看到了各種各樣的遊樂設施,我們先來玩了碰碰車,我和我弟弟一人一輛車,開始激烈的碰撞,我踩着油門,打着方向盤,拚命的往前沖啊、撞啊。最後出來的時候,我已經把我弟弟撞的頭暈目眩,兩眼直冒金星了。

  我們來到第二個遊樂設施,過山車,我先參觀了別人玩,後來我就不敢上了,應為實在是太驚險了,我剛上去,就嚇得半死,可我弟弟還在旁邊若無其事的坐着,我為了壓住驚慌的心情,就掏出我的觸屏手機放個歌,緊緊的閉上眼睛。

  我們又來到第三個遊樂設施,激流勇進,和過山車差不多,只不過是路程近一點,衝下去的時候有水坑,也很刺激、驚險。

  我們來到第四個遊樂設施,這是令我最恐怖的一個遊樂設施,幽靈谷。剛進門一陣令人毛骨悚然的叫聲就出現了,我一抬頭,看到一個死人正掛在那裡,我差點跑了出去,過了這裡就是一個有很可怕的場景,地獄,進去,就看到好多好多的黑白色幽靈飄來飄去,過了好一會兒,才出去。

  終於,我們回到了家結束了一天的遊玩,我十分開心。

  四年級:李佳博

您正在瀏覽: 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