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_1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愉快的暑假生活就要過去了,在這個假日里,我度過了一個多姿多彩令人難忘的暑假生活!

  期末考試一結束,我就像放飛的小鳥一樣,洋洋洒洒的好好玩了幾天,到7月4號,我的苦日子開始了,電子琴開課了,郭老師從早上9點開始上課直到中午1點才下課,不僅彈琴還要學習理論知識,因為這次考級必須考理論知識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7月17號的理論和電子琴4級考核都已通過,讓我感到很高興。

  由於假期媽媽給我報了參加夏令營活動,並且和我的好朋友童童一起去,這讓我很期待,為了可以放鬆的去玩,我得利用好時間,把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先完成,寫作業的時間很有限,從7月10號奧數學習開始了,媽媽說,時間不夠就不去學習奧數了,我執意去學,因為我的數學考試成績不好。27號我終於完成了語文和數學兩本暑假作業,踏上旅行之途。在烏魯木齊待了三天,看電影吃西餐玩動漫這三樣是去烏市的“必修課”,當然這次也不例外,看了一場4D電影《速度與激情6》,玩了一下午的動漫遊戲,真爽!30號是我的生日,也是我參加夏令營的第一天,中午,家人給我過了一個生日,下午就把我送到機場,讓我嚮往和期待的夏令營活動就在我生日的這一天開始了!

  我們先到了西安,在西安,我們參觀了秦始皇兵馬俑,大小雁塔,華清池,八路軍辦事處,鼓樓等名勝古迹,其中秦始皇兵馬俑讓我印象極為深刻,總共分3個坑,一號坑被破壞的最慘。當你看到製作的像真人一般的戰士,不由得想象着秦始皇時代軍隊的強大,兵馬俑的製作真神奇,這麼多年依舊保存的完好無缺,形態神氣惟妙惟肖,英勇無比。離開西安,我們乘火車來到桂林,正所謂“桂林山水甲天下”,桂林真美,風景如畫,我們乘船在灕江上遊覽,灕江的水又清又綠,真是一派世外桃源。我們看見了拇指山,月亮山…。接下來我們來到了香港,香港是一個繁華美麗的大都市,早被稱為“亞洲四小龍”之一,在這裡,最讓我們喜歡的還是迪士尼樂園,這裡是孩子們的樂園,我們一天都在這裡盡情地玩耍,我玩了巴斯光碟,過山車,巨型大杯,茅草屋,探險等遊戲,中午我們還和米老鼠一起共進午餐;在淺水灣沙灘,我們快樂的嬉水遊戲,看到了着名影星成龍居住的別墅;在平頂山我們欣賞美麗的香港夜景;參觀香港着名的紫金花廣場……當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香港,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相同的想法:香港,我們還會再來的!回到廣州,老師帶着我們參觀了中山紀念堂,烈士陵園紀念碑,黃埔軍校舊址等,晚上我們坐上了回家的火車。

  8月11號早上我回到了烏魯木齊,由於一路的奔波,回到家中的我身體不適,乏力,總感覺自己在發燒,媽媽帶我去醫院檢查,給我吃藥。在烏市的幾天也沒有浪費時間,配眼鏡,去口腔醫院把所有的牙齒都檢查了一下,拔了一顆牙,補了5顆牙,還要給我矯形,這個過程讓我很不舒服,但是我堅持下來了,我以後一定要愛護好牙齒,好好刷牙。另外我還做了一個小手術,媽媽帶着我去二醫院皮膚科把我臉上的一顆小痣切除了,為了美觀,我只好忍了。讓我感到高興的是我還和我的同學姜奕帆一起去看了3D電影《環太平洋》。

  愉快的暑假生活就這樣結束了,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,只是回到家的這幾天,我比較忙,忙着趕作業,還好把所有的作業都完成了,心裡也輕鬆了許多。我的暑假經驗是:放假先抓緊時間寫完所有的作業,然後盡情的去玩,心裡就沒有壓力了。

  四年級:韓泰熙

您正在瀏覽: 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