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買書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書記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下午,我和李金玲約好了兩點去買《暑假生活》。

  兩點,我準時到了大操壩,只見李金玲也沒有遲到,在遠處向我招手,我連忙跑了過去。她說:“我們先在新華書店去找找吧,不知道有沒有張老師說那種版本。”“好吧!”說完,我們就向新華書店走去。

  不一會兒,就到了。我們倆走進去,“哇,好涼快!”我眯着眼睛說道,那樣子很是幸福。李金玲說:“哎呀,你還是別再享受空調了,快點干正事吧。”說著,我就向一位阿姨問道:“有《暑假生活》嗎?”那位阿姨說道:“有,幾年級的?”我回答:“四年級的。”“哦,還有兩本,你們來的還真巧。”說后,便給我指了指一個玻璃櫃。我連忙跑過去,果然,還真有兩本,我拿起一本,只見書下方寫着幾個大字;開明出版社,我頓時像瀉了氣的皮球,這時李金玲走了過來,說:“怎麼了,不是張老師說的那個出版社嗎?”我沒好氣地回答:“這明明寫的是開明出版社嘛,哪兒去找‘四川出版社’啊?!”聽后,她也垂頭喪氣了,我們便走出新華書店,剛一走出,便像走進蒸籠似的,熱烘烘的,李金玲說她受不了了,就奔向“夕酥書屋”,我也跟着進去了,哇噻,裡面又有空調,太好了,我終於可以又享受一下了。她說:“阿姨,有沒有四年級的暑假生活?”“有,你去拿吧!”那位阿姨邊說邊在給一位大姐姐裝書。李走過去,我也一看,有好幾種版本呢,我想這下肯定有希望找到了。可從李的表情上看來,很糟糕,因為她還是愁眉緊鎖。“哎,繼續吧走吧。”李說。接着的目標是“新星書局”,我們在新星書局也是一無所獲。“哎,只有明天接着了。”我蹲下來對李說。“好吧,明天只有去通中那邊了。”李也無可奈何地說。

  哎,現在我要好好的休息一下了,明天還要接着呢!

您正在瀏覽: 買書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書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