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啊,我可愛的家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啊,我可愛的家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有5層樓,爸爸是房主。第一層是給來租房子的人用的,還鋪上了漂亮的花地板,還安裝有空調,這樣的房子,拿給別人租很貴,但我爸爸卻與別人截然不同,房租只要200元,真是便宜啊,其它不怎麼好的房子,都不止這麼便宜吧,因此,我們第一層的5間出租房都被租光了,爸爸每月都能拿到1000元的出租費。 

  我家第一層的最東邊,有一個30平方米的車庫免費讓房客停車。 

  第二層也有2間出租房,沒有人來租,就空在那裡。第二層有一件是我的小房間,粉刷過,有地板,有空調,有小床,有窗戶,有陽台,我每天都在這溫馨的房間寫作業。第二層的另外兩間是連在一起的(也就是中間沒有牆隔開),它就作為我家的客廳。客廳西側有廚房和廁所。  

  第三層有兩間大房間和一間小房間,小房間包括了廚房和廁所,一間大房間是爸爸媽媽的房間,另一間大房間是爺爺奶奶的房間。  

  第四層樓有3間不大不小的房間,一間是書房,另外兩間是專養狗狗的房間。我家有10隻狗,它們都有屬於自己的狗窩:兩隻貴賓(一隻是巧克力叫小麗,一隻是比熊叫妮妮)睡在一個狗窩裡,裡面有我給它們的小心型枕頭;3隻哈士奇(一隻叫哈哈,一隻叫士士,一隻叫奇奇,不過看它們的樣子幾乎一模一樣,我經常認不出來那隻叫什麼)住在一個特大號的籠子里;5隻小薩摩耶寶寶(分別叫潔潔、芳芳、悠悠、小芸、科科)都睡在地上,但有很多床墊墊在地上。  

  第五層是剛裝修好的房間,共有4個房間,都有小陽台,偶爾我也會到這裡來玩。第一個房間是電腦房,裡面放了2台台式電腦和一台筆記本電腦,再加上我的點讀機和學習電腦,我來這就是為了來玩我的點讀機和學習電腦,從來不玩其它電腦。 第二個房間很普通,大概只是拿來休閑的吧,一張大沙發前有一台電視機,沙發旁有一個大冰箱,還有一張大桌子,爸爸媽媽吃完晚飯後經常來到這裡休息,或是幾個客人來了吃完飯後也會到這裡,新年時,這裡最熱鬧。除了新年之外,其餘時間我是不會踏入這個房間一步的。 第三個房間是專門放衣服的房間,裡面有一個靠牆的特大衣櫃加上兩個小衣櫃,有一個沙發,還有一張雪白的大桌子和一面靠牆的大鏡子,桌子上擺滿了很多化妝品,都是媽媽的,什麼“cc精油”、“歐萊雅”、香水等,都應有盡有。 最後一個房間是一個玩具房間,裡面的玩具有很多:有足球、籃球、布娃娃、洋娃娃、小火車軌道、小火車、遙控飛機、遙控雷速登、玩具狗熊、小人書等等等等,都是我以前的玩具,都沒捨得扔掉,都堆放在哪裡。  

  這就是我的家(假期),早上早早地起來在陽台刷牙,到自己的房間做作業,做完作業后就到5樓去看書、玩電腦、點讀機,中午到爺爺奶奶的房間去吃午飯,看,爺爺奶奶已經把飯菜給準備好了,吃完后,找房客的小孩子玩,哦,該回去了,我又來到書房或我的房間或玩具房間,在哪裡盡情地遊戲、看書,晚上又到爺爺奶奶的房間去吃晚飯,我真愛我可愛的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啊,我可愛的家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啊,我可愛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