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蚌埠—我可愛的家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蚌埠—我可愛的家鄉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蚌埠—我可愛的家鄉 

  我的家鄉在蚌埠,那裡物產豐富,風景秀麗,歷史悠久,交通便利,是個可愛的地方。 

  我的家鄉物產豐富。懷遠縣的石榴晶瑩剔透;五河縣的螃蟹遠近聞名;固鎮縣的綠豆餅香甜可口;蚌埠螞蝦街的大螞蝦吃到你過癮,滿口留香,戀戀不忘;還有特產珍珠怡讓你的嘴吃了比蜜還甜!同時,你還可以見到我們蚌埠最有名的特產—珍珠呢!那一顆顆珍珠純潔無瑕,不摻一絲雜色,甚至可以和當時的和氏璧媲美,所以,蚌埠又稱珠城。 

  我的家鄉風景秀麗,歷史悠久。她是花鼓燈,四洲戲的發源地, 

  聽說正在申報國家和世界文化遺產呢。美麗的珠園是人們休閑、娛樂的好地方;龍子湖風景區湖光山色,交相輝映;湯和墓、白乳泉、水上樂園、淮河風情園……更是你周末度假的好去處。新建的淮河文化廣場是我們蚌埠的一張城市名片,會展中心、圖書館、休閑中心、大劇院四幢建築都坐落於此。你若是登上張公山,站在望淮塔,俯覽今日的蚌埠大地,到處是生機蓬勃,春意盎然。所以,蚌埠也是一個讓你留戀忘返的地方。 

  我的家鄉交通便利,是全國重要的交通樞紐城市。蚌埠公路四通八達,京福、寧洛高速公路已建成通車,方便快捷;新機場早已建好投入使用;蚌埠港是千里淮河第一大港;蚌埠站是華東地區重要的鐵路樞紐。現在正在建設中的高速鐵路,將給蚌埠拉來一座“高鐵新城”,高速列車將把蚌埠帶入“高速時代”,為蚌埠的高速發展帶來無限商機!所以,蚌埠也將是一個更加繁榮昌盛的地方。 

  我的家鄉在蚌埠,我愛我的家鄉,她是淮河岸邊最璀璨的一顆明珠!

您正在瀏覽: 蚌埠—我可愛的家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蚌埠—我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