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冰城夏都,我可愛的家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城夏都,我可愛的家鄉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“哈爾濱”可是富有很多稱號的,不過最有名的稱號就是“冰城夏都”了。

  哈爾濱的冬天可以說是全世界最美麗的了,可不是我瞎吹虛,有哪一個外國人來到我的家鄉哈爾濱的“冰雪大世界”遊覽一翻后不拍手叫好呢?

  哈爾濱的夏天,那叫一個涼爽。如果我們來到松花江上,坐着小船在江上遊盪,真是可以說:“舟行碧波上,人在畫中游”。再映着天上悠閑的白雲,藍藍的天空,那可非常愜意的喔!

  哈爾濱,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,她有着悠久的歷史。就在一百多年前,俄羅斯人來到了這裡,俄羅斯人在哈爾濱生活了許多年,他們把俄羅斯的文化傳授給哈爾濱,比如:索菲亞教堂等一些漂亮的建築可都是俄羅斯人建的喔!來哈爾濱居住的不只是俄羅斯人,還有猶太人,他們俄羅斯人和猶太人為哈爾濱做的貢獻也是非常大的,他為哈爾濱建了捲煙廠,啤酒廠等。

  哈爾濱的“索菲亞教堂”也是赫赫有名的,教堂的內部是介紹哈爾濱歷史發展的博物館。在這裡,我知道了哈爾濱以前是一個小漁村,是靠捕大鰉魚獻給皇上的一個小村落,逐漸發展才形成了今天的美麗富饒哈爾濱。

  哈爾濱的美食,可以說是“聞名天下”,有紅腸、蝦糖、格瓦斯、大列巴、馬迭爾冰棍等,如果外國人和外地人來到哈爾濱的話,一定會買幾根紅腸的。

  我的家鄉哈爾濱,景色是多麼的迷人,食物是多麼的可口,氣候是多麼的宜人,歷史的多麼的悠久,我愛我的家鄉哈爾濱!

  四年級:史泉悅

您正在瀏覽: 冰城夏都,我可愛的家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城夏都,我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