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長沙的烈士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沙的烈士公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個暑假我去長沙玩,爸爸和媽媽就帶我和姐姐去烈士公園玩。到了烈士公園門口,我們就去買水,買水時就順便捎了一把木劍玩玩,可是忘了付錢,這劍就是免費的了。

  進了烈士公園,就能看見成千上萬的樹和草,可以聞到花的香味,聽到鳥的作曲。媽媽趕快拿出相機來,還要一路照下去。

  就這樣,我們走到了十字路口,我東看西看,只有西方向沒有陽光照射,都被樹木遮住了,大家也覺得西方向好,就走西方向了。進了西方向這路,裡邊竟然是遊樂場呀!真是天助我也啊!進了遊樂場,我看見別人在玩衝浪艇,很好玩,就叫爸爸他們一起來玩。

  我們坐上衝浪艇,艇慢慢的開了,到了中間的小衝浪那段路時,大家都很緊張,突然,唰~,一聲,水浪都跳到我們的衣服上,害得我們都濕了一半。到了最高間段的大衝浪,大家都抓緊了把柄,開始衝浪了,嘩~嘩~,頓時,水花像火山爆發一樣,衝到半空中,又落下來,我們全家又被害濕了。

  玩完了衝浪艇,我們接着又去玩摩天輪,飛機等,還坐船參觀了年嘉湖,年嘉湖的四周全是鬱鬱蔥蔥的樹林,湖水呈綠色。還參觀了海洋館,海洋館內有可愛的金魚,懶懶的烏龜,活力四射的小白鯊等,各式各樣的海底動物!長沙的烈士公園真是十全十美,波瀾雄偉呀!

  凱里十四小四年級:學習的人不累

您正在瀏覽: 長沙的烈士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沙的烈士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