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陽光小女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小女孩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嗨!大家好,我的小名叫芳芳,相信大家對我還不太熟悉吧?下面,我就帶你走進我的個性介紹吧!

 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、大膽開放的小女孩。在日常生活中,我算的上陽光小女孩,笑容每天都掛在我天真可愛的臉上。我還十分幽默,時常給同學們講一些笑話和從課外書中看到的故事,容易和同學們打成一片。當然,作為一個積極向上的少先隊員,自強自立的良好風範是不可少的。而我就是一個有着這種良好品質的陽光女孩。

  在學校里,我是老師的好幫手,是同學的好夥伴,是爸爸媽媽的好孩子。正所謂那句話:在校當一個好學生,在家當一個人好孩子。一次,我和媽媽去逛街,我和媽媽突然看見了一個小乞丐,我連忙拉拉媽媽的衣角;媽媽馬上明白了我的意思,從錢包里拿出100塊錢給了那個小乞丐。聽媽媽說,如果這些小乞丐要不到錢,晚上看管他們的大人就會打他們。我聽后趕快拉着媽媽回了家,拿出我所有的積蓄,跑到那條街,卻發現他們不見了。

  我就是一個這樣性格開朗、充滿陽光和愛幫助別人的小女孩。

  四年級:年少一起追的夢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小女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小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