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顆豌豆的命運(二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顆豌豆的命運(二)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顆豌豆的命運(二) 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天空非常的藍,空氣非常的清新。可是小苗卻疲憊不堪,現的非常憂傷,它心事重重,因為它的主人:奇奇生病了,它整夜未睡,發了燒。 

 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,因為長時間沒有水,小苗有些堅持不住了,可是小苗仍然在堅持。“啪嗒,啪嗒......”這聲音引起了小苗的注意,原來是奇奇的走路聲,他拿了一壺水,堅持着給小碗豆澆灌。 

  小苗是喝飽了,可是奇奇的病還沒好,小苗傷心極了,看着好朋友生病的樣子,它的心都要碎了。 

  第二天,奇奇的病似乎好轉了,小豌豆苗高興得手舞足蹈。一天、兩天......可是天有不測風雲,第六天的時候,奇奇的病突然惡化,這真是讓人意想不到。 

  “轟隆、轟隆”一陣雷聲響起,下起了暴風雨,大家都把窗戶關緊。可是,奇奇的好友小苗卻還在外面擔驚受怕。 

  第二天早上,一陣花香撲來,原來是小苗開了花,他想:一顆豌豆經歷無數個暴風雨的夜晚依然能夠開花,而我為什麼不能行呢? 

  次日早晨,奇奇的病居然好了,小苗也一下顯得格外精神了,小苗的花香與它頑強的精神卻浸透了整個房間和奇奇的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顆豌豆的命運(二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顆豌豆的命運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