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蜜蜂采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蜜蜂采蜜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不論平地與山尖 ,無限風光盡被占。釆得百花成蜜后,為誰辛苦為誰甜?”每當我們想起羅隱大詩人寫的《蜂》時,我們就想起勤勞的小蜜蜂。

  春天,晴空萬里,萬物復蘇,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先恐後的開放了。

  這一天,我去花園裡玩耍。一隻只色彩斑斕的蝴蝶翩翩起舞;碧綠的小草探出了小腦袋。 這時候,一群金色的小蜜蜂,像一片片金色的雲,鋪天蓋地地向百花盛開的小紅花飛去。這些蜜蜂從一朵花飛到另一朵花上,忽上忽下,來回穿梭,嚶嚶嗡嗡,不停的歌唱。在明媚的陽光下,一隻黃黑相間的小蜜蜂引起了我的注意。只見它飛向一朵美麗的小紅花上,把頭伸進花蕊里。不停地吸着美味無比的糖汁,不過它沒有時間品嘗,唉,真可惜呀!它的六隻腳在花心上刷着。我看着它那辛勤勞動的身影,我對它產生了敬佩之情:蜜蜂在釀蜜,又是在釀造生活;不是為自己,而是在為人類釀造甜蜜的生活。雖然它們的壽命只有短短的三個月,但它們卻自己辛辛苦苦采來的花粉,精心製成甜甜的花蜜,貢獻給人類!!!!!

  我真敬佩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!我一定向它們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蜜蜂采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蜜蜂采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