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蜜蜂的勤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蜜蜂的勤奮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蜜蜂的勤奮實在是值得我們的學習,它們的精神多麼的崇高啊!它們默默無聞,或為了自己,或為了家人,或為了朋友,或為了人類,但是它們做的都是任勞任怨,一聲不吭,總是那樣的勤奮刻苦,令人不由自主地舉起大拇指,對這些小蜜蜂說:“你們真了不起啊,那麼勤奮,那麼刻苦!”它們真是值得我們敬佩……

  我曾經百無聊賴的時候,隨手翻譯本科學雜誌,從這本科學的雜誌上,我看到了一個十分有趣的統計;一隻小蜜蜂大概要釀造一公斤多的蜂蜜左右,那就必須要在一百萬朵鮮艷美麗的花朵上面採集要釀蜜的原料。加入蜜蜂采蜜的花叢中和它們的“家”屋子——蜂房中的距離是一公里半,那麼蜜蜂采一公斤的蜂蜜,就要足足飛上四五十公里,差不多就等於繞了地球赤道的十一圈左右呢!這可真是一個龐大的數字啊,多麼令人畏懼啊!誰知道這些蜜蜂們是如何堅持的,是如何如此采蜜的!沒有人知道它們的途中還經歷了多少的危險和苦難啊……

  小蜜蜂的勤奮真是人人都耳熟能詳啊!

您正在瀏覽: 小蜜蜂的勤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蜜蜂的勤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