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蜜蜂的自述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蜜蜂的自述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恨死他了!都是他,害死我那麼多的兄弟姐妹,我恨死他了!

  噢!大家好,我是一隻普普通通的小蜜蜂。以前,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在一起快快樂樂、自由自在地過着美好無憂的日子。可煩惱,卻由他而起,那天……

  那天,我和我的姐姐又和往常一樣一起去采蜜。我們開心地在花朵間跳着歡快的“小步子舞”。誰知,災難卻不幸降臨了……放學鈴聲中一個個小學生從校門口衝出來。我們並沒有在意,可又過了一會兒,有幾個男孩子跑了過來,其中一個不知用什麼東西,一下捕住了我的姐姐;我吃了一驚,迅速地飛走了……

  第二天早上,我又來到昨天和姐姐一起采蜜的地方。正巧,昨天捕走姐姐的那個男孩子走來了,我嚇個半死,連忙用盡全力飛到了樹枝子里……幸虧他沒有看到我,之後,我便悄悄地跟着他來到了學校,進了一個門牌號是“X年級X班”的教室,並跟着他來到了教室的後面……

  他放下了書包,從裡面拿出一個小瓶放在了抽屜洞里,過了一會兒,就和幾個人拿着大掃把走開了。我趁此機會來到他的抽屜洞里,並在瓶子里發現了我的許多兄弟姐妹,其中就有我的姐姐。呀,她多可憐呀,護身尾刺不見了,看那樣子,就知道是被人拔掉的。兇手是誰,這還用問?一定是他……

  我趕緊和姐姐聊了幾句,並一再讓她堅持住,就飛到可以看清這裡一切的風扇上去了……

  我可能在精神上有很大的影響吧,反正感到一陣從未有過的頭暈,接着,又出現了一種不良的預感,慢慢地,我睡著了……

  等我醒來,我發現他早就回來了,桌子上還放着我的姐姐,她馬上就要奄奄一息了。可他卻不以為然,還殘忍地拔掉了姐姐的翅膀、手臂和腳爪,甚至,他拔掉了姐姐的牙,又把她的肚子和頭、胸分了開來,真叫人慘不忍睹。讓我不得不一飛三回頭地飛走了……

  我恨死他了!都是他,兇惡、殘忍、惡毒的他,害死了我那麼多的兄弟姐妹。我恨死他了!

  山東淄博高青縣高青縣中心路小學四年級:張瑞雪

您正在瀏覽: 小蜜蜂的自述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蜜蜂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