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邋遢大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邋遢大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邋遢大王

 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四(4)班

  歐陽泓卉

  說起我的同桌啊!我只能嘆氣,因為他邋遢到了極點!

  他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兩條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兩排整齊潔白的牙齒像珍珠似的嵌在他那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里。 總之外貌長得還行,可就是太邋遢了。

  就拿開學第一星期來說吧!那是一節語文課,我正聽得津津有味,只聽見“噗”的一聲,我轉過頭去一看,原來是我的同桌正在扭鼻涕。看着他這樣,我一臉的驚訝。他卻毫不在乎地對我說:“沒事兒,只是一點鼻涕而已!”說完,把鼻涕往凳子上一擦,我噁心得快要吐了。

  這還不算什麼呢!有一次早自習,我正在讀書,突然聞到了一股臭味。我聳聳鼻子,用手扇了扇,不像是“生化廠”傳來的味道。他卻對我笑笑說:“真不好意思,早上走得太急,忘記換襪子了!”聽他這麼一說,我簡直無語,心想:世上怎麼會有這號人物,我真想讓老師給我換個座位。

  可是,他也有優點,比如背書,每次他在我們班上都是數一數二的,不知道天才是不是都像他這樣。不過我還真心地希望他能注意一點衛生,每天帶一包衛生紙,勤換襪子等。別急別急,他還有優點呢!每次上課的時候,老師提出的問題他都要回答,他總是第一個把手高高地舉起來,而且他說出的答案總能讓老師滿意。這點總是讓我們甘拜下風。

  哈哈,這就是我們班的“邋遢大王”,為了保住他的名聲,我就不公開他的尊姓大名了!

  指導教師:張美容

您正在瀏覽: 邋遢大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邋遢大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