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邋遢大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邋遢大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小區的尚先生可是有名的邋遢大王,就先說過年我到他家去拜年吧。

  我剛進門,就嚇得差點暈過去,你猜怎麼著?尚先生竟把褲子穿到了上半身,上衣卻穿到了腿上,襪子戴在了頭上,帽子穿到了腳上,更為可笑的是鞋也在頭上頂着。尚先生把我扶到“沙發”上,咦---中間怎麼是空的,啊!我回頭一看,這所謂的沙發就是馬桶,這回我可徹底暈倒了。

  別以為這就完了,還有呢!那次,尚先生說,他學會了改裝汽車,帶我去溜車。於是,我準時到達了約定地點,沒想這車是這個樣:輪胎是橢圓形的,車廂呈S形。鑽也鑽不進去,費了好大勁兒,好不容易才坐在裡邊,結果平常從不暈車的我被顛簸得嘔吐不止。

  邋遢大王的邋遢事件還多着呢,你如果知道尚先生所有的邋遢事,那你不笑疼肚皮才怪呢!

您正在瀏覽: 邋遢大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邋遢大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