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搶椅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搶椅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搶椅子 

  今天,我和小樊、小軍、小高、小湯、小馬六個人在老師家裡做遊戲,遊戲的名字是:搶椅子。 

  遊戲的規則是;六個人五把椅子,誰搶到椅子就過關,沒搶到就淘汰出局,最後一個就是獲勝者。 

  第一局開始了,老師拿着小高的尺在小樊的鉛筆盒上敲,隨着“嗒嗒嗒”的敲擊聲,我們圍着椅子走起了圈,眼睛盯着椅子看。我的心也陣陣地緊縮。老師敲得一會兒快,一會兒慢,老師敲好了,我趕緊搶椅子坐。這時,小湯想坐在我的椅子上,我搶先坐下,把他擠到了外面,第一句小湯淘汰。 

  第二局,機靈的小高不知怎麼被淘汰了。 

  第三局開始了,老師不緊不慢地敲了起來,我們隨這節奏也走了起來,突然,老師敲完了,我趕緊往身邊的椅子坐下。可是,我選好的椅子已經被小馬搶了,我只能袖手旁觀,只好被淘汰了。 

  第四局開始了,老師這次敲得很快,以至於小軍他們跟不上節奏。他們眼睛盯着椅子,耳朵認真地聽,臉嚴肅起來,老師敲完了,小軍因為坐得有點慢,所以被淘汰了。 

  最後一局開始了,是小樊和小馬的顛風對決。老師又開始敲了,他們倆個一邊聽着節奏聲走,一邊眼睛盯着椅子。最後小樊比小馬慢了一點,這局小馬勝,小樊負。 

  這個遊戲很好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搶椅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搶椅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