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表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表妹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小表妹非常可愛,她今年剛兩歲。她有一張圓圓的小臉,一雙像星星一樣發光的大眼睛,可愛極了。她可愛又聰明,我非常喜歡她。 

  有一次,我在練習舞蹈基本功,她也吵着要練習。我下了個橫叉,她也跟着我下。別說,她小小年紀,還真做得有模有樣的,逗得我們全家人哈哈大笑。 

  還有一次,她和她媽媽買菜回家坐電梯時,她的媽媽拿着菜沒有牽着她的小手,在出電梯時,她媽媽先走出去了,小表妹正想跟着走出去,電梯門關上了。小表妹嚇得哇哇大哭,但是她自己還是按了一個最下面的鍵,電梯順利地下到了一樓。她趕緊走了出去,害怕電梯門又給關上。走出電梯后,她趕快坐到了保安叔叔的身邊,一動不動,等着她媽媽去接她。你們說她聰明不聰明呢? 

  我特別喜歡她。可是她居住在香港,每年只能和她見一兩次面。但是每次都很開心。我希望香港和大陸可以早點實現互通,不用辦證就可以過去。那樣,我和她會更加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表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