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懦弱中的堅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懦弱中的堅強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姐姐個子不算太高,很瘦,讓人覺得有些弱不禁風。

  見過姐姐的人,都以為她長的太丑了,尤其是她的眼睛,向外凸出,有些嚇人。但事實並非如此,聽爸爸媽媽說,姐姐小時候長的很漂亮,小櫻桃嘴,柳葉彎眉,,水靈靈的眼睛,十分的可愛。

  也許你也很奇怪這麼漂亮的女孩子,怎麼會變的如此難看呢?告訴你們答案吧,姐姐小時候,大姑經常給姐姐錢,姐姐用這些錢買很多小零食,不幸得了甲亢。而姐姐漂亮的眼睛慢慢向外突出,大姑和大姑父領着姐姐去了很多醫院可都沒有治好。姐姐的病越來越嚴重,眼睛也越來越突出,可姐姐很堅強,仍然堅持上學。

  自打姐姐得了這病,就再也不照相了。

  姐姐今年終於克服了這個心理障礙。那天媽媽提出要照片去,姐姐的臉馬上變的低沉了,我突然站出來說‘姐姐,你不要怕,你應經變的很漂亮了,你還是去照吧。’姐姐終於和我們去照相了。姐姐照相的時候表情有些不自在,我想姐姐了為了不掃大家的興才跟我們一起來照相的。姐姐真是了不起啊!

  我喜歡我的姐姐,同時我也敬佩她的堅強。

 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級:王新迪

您正在瀏覽: 懦弱中的堅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懦弱中的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