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金絲雀的煩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絲雀的煩惱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,有一隻調皮可愛、活潑伶俐的金絲雀,它小時候被一個男孩買下來,從此,它過上了無憂無慮的“幸福”生活。

  這隻金絲雀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“喜喜”。喜喜每天除了吃喝玩樂睡就沒有其它的事。為此,喜喜吃盡了苦頭。

  有一次,森林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“超級小鳥”活動。它好不容易徵得了主人的同意,可是才發現自己已經胖得飛不起來了。只好讓它的主人托着它去。

  燕子穿着燕尾服在台上表演精彩的魔術;黃鶯在盡情地展現着它美妙的歌喉;麻雀在成群地跳着美麗的舞蹈,獻出它們優美的舞姿。終於輪到喜喜出場了。可是喜喜一出場,就轟動了整個舞台。緊跟來的是台下嘰嘰喳喳的議論聲:“喜喜幾天不見,就成了個大胖子,不可思議啊!”“喜喜不是那個美麗動人的小姑娘嗎?”“怎麼會這樣呢?”

  喜喜下了決心一定要減肥。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,喜喜又成了那隻“鳥”見“鳥”愛的金絲雀了。

  四年級:唐晶泰

您正在瀏覽: 金絲雀的煩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絲雀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