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金雁湖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金雁湖公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廣漢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文化古城,有聞名中外的三星堆,有風光秀美的瞿上園,還有這景色迷人的金雁湖公園。 

  金雁湖公園坐落廣漢北郊,站在金雁湖大橋上,就能看見三個醒目的大字“金雁湖”,這三個大字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,吸引了許許多多人的目光,讓人忍不住想進去遊玩。 

  走進大門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盆盆美麗的鮮花,走到大草坪前,就看見草坪里的菊花。白菊花如雪,紅菊花似火,黃菊花賽金。它們姿態也不同,有的伸展着很多長長的花瓣,有的張牙舞爪,有的總低着頭,好象一個害羞的小姑娘,真是千姿百態,令人目不暇接。順着林蔭小路往裡走,很快就看見金雁湖了。湖岸垂楊如織,湖面波光瀲灧,波平如鏡,倒映着藍天白雲,令人心曠神怡。湖面很靜,靜得就象沉睡的嬰兒躺在那兒一動一動,偶爾一隻快艇飛快地駛過,湖面盪起層層波浪,濺起無數小水花。湖中心有一個小島,島上種滿了大樹,許許多多的白鷺在這兒自由嬉戲。有的在水面盤旋,有的在樹梢棲息,有的在天空中展翅翱翔。我不禁想起一句詩來“一行白鷺上青天”,真是優美極了。最有趣的要數十二生肖廣場了,那十二個銅朔生肖刻得唯妙唯肖,可愛極了。一路走來,金雁湖美麗的景物盡收眼底,有小朋友最喜歡的遊樂場,有碧綠如茵的大草坪,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,還可以看到五光十色的霓虹燈,眩麗無比。 

  金雁湖是廣漢一顆璀璨的明珠,我愛金雁湖公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金雁湖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金雁湖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