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簽名會的遺憾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簽名會的遺憾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陽光明媚,天氣晴朗的星期日,我和媽媽一起去了位於國際會展中心為期6天的第二屆中國國際動漫節。 

  6天的期限一天天的逼近,但我們絲毫沒有察覺到。直到今天來到會展中心,望着眾多動漫攤位已“人去樓空”,我和媽媽才“醒”了過來。其實我們來這次動漫節主要的目的就是買川上襪子的漫畫書《西班牙逗妞》。見那麼多的攤位已“走人”,我和媽媽就火速奔往A館的作家簽名區。一到那兒,就看見正前方有一張很長的嘉賓桌,在每個桌面前擺着7塊牌子,我定睛一看,哈哈,川上襪子已經來了。於是我立刻排到“長龍”後邊去,準備讓這7位作家簽名。順便把川上襪子的那本書買來。只要能買到川上襪子的漫畫書,就算“上刀山,下火海”也在所不惜啊!雖然前方是一條長達8米的“巨龍”,但為了買到書,也只能排下去了。我心裡想着。 

  前方的人越來越少,快要輪到我了!我心裡激動不已,終於,我踏上了簽名台,慢慢地在隊伍中移動。我走到了慕容引刀的面前,開始我還不知道他是畫什麼的,可他一下筆,我立刻就明白了:他先畫了一張半圓型的臉,接着加上了眼睛,嘴巴和身子。待一幅完整的圖畫出來后,我尖叫一聲——“啊,那不是正在為“尖尖脆”和“流星脆”做廣告的刀刀嘛!”他間簡單單的幾筆竟能畫出如此生動的形象,真是熟能生巧啊,我佩服的實在是不行了。 

  慕容引刀簽好名,我就在擁擠的人流中眺望,為的是看看下一位作家是誰,我望去——棕色的頭髮微微盤起,她的微笑令人陶醉。她不就是川上襪子嘛!我再也按奈不住我內心的激動,衝到川上襪子面前,把我的簽名板遞給她,接着我就在用我的目光極力搜索着《西班牙逗妞》這本書,可硬是沒找到,我只好問川上襪子,而她卻說這本書已經賣完了,要到7月份才能上市。天哪,難道要讓我這位“襪子迷”等這麼久嗎?無奈,簽好名之後的我只能和媽媽失望地回到了家…… 

  回家后,我望着她的簽名——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女士,兩邊的劉海微微垂落下來,心裡想着Be Happy,下面是川上襪子熟練而有個性的簽名,我想:川上襪子姐姐,你能知道我現在在想些什麼嗎?如果你知道,你會把最後一本《西班牙逗妞》留給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簽名會的遺憾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簽名會的遺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