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水果拼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水果拼盤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的早上,我正在練習製作水果拼盤,為學校就要進行的水果拼盤製作比賽做準備。當我正在手忙腳亂的時候,媽媽走了過來,笑着對我說:“安娜,不要着急。不如我們先來一個家庭水果拼盤比賽吧!”我和爸爸異口同聲地說:“好!”

  說完,媽媽就到廚房裡去拿了一把水果刀,三隻盤子,還拿了一些水果,有橘子、蕃茄、香蕉、西瓜,還有櫻桃等。接着,媽媽把水果放在一邊,開始了比賽。我先把一個西瓜切成兩半,中間留出了一根提稈,再把西瓜裡面紅紅的“肉”挖出來,然後在中間放一隻用橘子皮做成的彎彎的小舟。用西瓜籽做一個人,正在用力地划船。又用牙籤做船漿,把西瓜放在盤子里,再放上四個桃子,頂端用小刀切成魚鱗似的小圓片,最後我在提稈上用綵帶打了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,這樣我的水果拼盤就做完了,我給它取了個名字,叫“花籃里的小扁舟”。

  再看看媽媽吧,媽媽做的是“快樂的小金魚”。她用三塊橘子做了小金魚的身體,另外三塊做了小金魚的尾巴,用紅紅的櫻桃做了小金魚明亮的大眼睛,最後分別用蕃茄和黃瓜做了紅色和綠色兩棵水草。媽媽做得形態逼真,色彩絢麗,令我羨慕不已。而爸爸做的是“可愛的小螃蟹”,只見小螃蟹揮舞着兩隻小鉗子,多神氣多威武啊!

  水果拼盤結束了,“水果大餐”開始了……“咔嚓”,爸爸把我們的快樂“裝”進了相機,成為了我們永遠快樂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水果拼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