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果拼盤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拼盤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水 果 拼 盤

  二年級11班 楊紫淼

  1月27日 ,我們要放寒假了。這次語文作業其中一項是做水果拼盤。聽說了這個消息,我和爸爸都很興奮,爸爸帶着我和翟悅岌一起去買水果。那裡的水果可多了,有金燦燦的檸檬、紅通通的蘋果,還有紫靈靈的葡萄哩!爸爸把需要的水果買回了家,我們開始做水果拼盤了。爸爸來切水果,我和翟悅岌來做。外圈用獼猴桃片兒,內圈用小西紅柿,中間用香蕉片,最裡面用蘋果圍成一個小帳篷。做完了水果拼盤,誰不想先嘗一口呀!到了下午六時的時候,吃飯的時間到了,姨姨把水果拼盤放在桌上,我迫不及待的用叉子插了一個放在嘴裡……真好吃!大家也開始品嘗了,都覺得很美味!

  製作時間: 2013年1月28日

  制 作 人:楊紫淼

  製作助理:楊有倉

  製作工具:刀子一把、盤子一個、案板一個。

  水果配料:蘋果一個、獼猴桃兩個、香蕉一根、西紅柿兩個、葡萄一串。

  你也可以投稿 哦 ^_^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拼盤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