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果拼盤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拼盤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呀!我一進教室就聞見水果味,看着同學們都提着自己的水果在和夥伴們商量着我帶的是什麼水果,你想知道我們組設計的是什麼嗎?下面我就給你們講講。 

  老師說:“現在開始四人一小組討論一下設計一個什麼造型。”同學們就七嘴八舌,爭執不下的說要設計一個造型,過了一會兒老師說:“停。”然後老師給我們發了幾個水果說:“現在開始做。”老師的話音未落,我們組就急急忙忙的開始做了。我們這一小組李欣想象豐富讓我們做一個大大的“花壇”。我們都聽她的。我們組刀工精細,小心翼翼地把各種各樣的水果緊緊握着,拿着小刀輕輕地切着,生怕把水果切壞。我們組的孫文滿把小刀拿上地一直幫忙為我們分工配合,我一直說:"快一點,快一點。”我也拿着小刀忙着做。最後我們精心做的作品給做好了,我真高興。 

  老師又讓我們一組一組地來看別人做的作品,我就覺得我們一組做的最好,多彩豐富我希望如果在有這個遊戲的話,我一定要比其他各組做得更好,做的構圖也要比別人的都要飽滿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拼盤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