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果拼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拼盤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水果拼盤

今天下午,徐老師讓我們做水果拼盤。我與霍雨佳、童雨欣徐璐等四人為一組,各小組之間默默地展開了比賽。你瞧,各小組同學都已經迫不及待地動手了,我們也大張旗鼓地行動了起來。

開始做了,霍雨佳拿出了水果:幾個小西紅柿、半個西瓜、一段甘蔗、一根香蕉、兩個橙子,還有一把小紙傘。我挑了幾個個圓色艷的小西紅柿,把它們每個均勻地分成兩半,小心翼翼地放在盤子里。霍雨佳把黃瓜切成十來片,每片一厘米厚薄,襯在小西紅柿下面。童雨欣則把橙子肉整個地挖出來,使留下的橙子皮變成一個漂亮而鮮艷的“碗”,她又把各種水果切成丁,放進“碗”里。徐璐可是個小小創意家,她想:香蕉船太彎,站不住,就用甘蔗代替吧,於是她在甘蔗上面插上了小紙傘,成了一艘“小船”。最後,大家一起把香蕉片、橙子片,和黃瓜西紅柿圍在盤子周圍,終於,在大家的努力下,我們的作品了“爐”了:只見一個雪白盤子上面,有兩艘船,一艘是別緻的遊船,另一艘是威武的海盜船。遊船的四周,是由香蕉、橙子、黃瓜、西紅柿和西瓜組成的五彩的波濤,遊人正撐着漂亮的花傘在船上遊覽。而所謂的海盜船,其實就是剛才那隻裝滿水果布丁的“碗”。海盜船正乘風破浪,為遊船開道。接下來,輪到我這位想象家上場了,“老虎不發威,當我是病貓。”取名字可是我的強項。有一條小船,那就叫“小小船兒飄啊飄”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拼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