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鬼屋”大探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鬼屋”大探險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最近我和小夥伴們走路經過一棟房子時,裡面總有恐怖的聲音,並且燈也總是一閃一閃的,我和小夥伴給這棟房子起了一個名字叫“鬼屋”,我們決定第二天晚上一起去探險“鬼屋”。 

  第二天晚上,我們幾個人在焦急地等着一個人,他來了,說:“對不起,我來晚了。” 我們出發了。打開大院的門進入房子,我們提心弔膽的上了二樓,突然一個小夥伴說:“有一個人不見了!”我們個個好似揣着一隻小兔子,有個“鬼”突然從後面摸我夥伴的肩膀,幸好我那個小夥伴勇敢,若換成別人準會嚇破膽、尿褲子,我的的小夥伴說:“接招吧,鬼!”給了那個“鬼”一拳,原來是遲到的小夥伴呀,他說:“我只不過鬧肚子上廁所而以,你們為什麼這樣懲罰我!”我們道歉完后又出發了,一個恐怖的聲音從房間里傳出來,我們一進去看,真是哭笑不得呀!原來只是窗戶被風吹從牆上刮出的聲音呀!我們去查看一閃一閃的燈是怎麼回事,一個小夥伴說:“應該是“鬼”弄的。”各種爭議都有。我這個小神探揭開了謎團:“只不過漏電而以。”大家都明白了,我清點人數一個不少。 

  我發現走廊對面有一雙眼睛躲在後面盯着我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“鬼屋”大探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鬼屋”大探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