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幻旅程(之四)鬼屋裡的瑤瑤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幻旅程(之四)鬼屋裡的瑤瑤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夢幻旅程(之四)鬼屋裡的瑤瑤 標籤:糖果屋裡的小妮子作文 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我的夢幻之旅作文 鬼屋作文

我們走進了那座古老的鬼屋,一開始藉助蠟燭微弱的光芒還能看見其他幾位公主,但走了一會兒,她們的身體逐漸變得模糊,然後就莫明其妙地在空氣中消失了。 

  四周一片靜寂。 

  忽然,鬼屋的深處飄過一個紅色的影子,繼而,傳來一陣猙獰恐怖的狂笑聲:“啊哈哈哈哈……”那可怕的聲音彷彿就在身邊,也彷彿在很遠的地方飄着飄着……“我好怕……請你們來陪陪我吧……”從遠處傳來雨竹公主的聲音,接着傳來點點公主的聲音:“陪陪我們……”她們的聲音中充滿了幽怨的氣息…… 

  我驚呆了,不敢動一下,小心翼翼地問丘丘:“我們要去嗎?”丘丘沉默了許久,輕輕搖搖頭:“不,也許這聲音是‘瑤瑤’製造出來的。”“瑤瑤?”我迷惑地問道。“嗯。”丘丘頓了一下,給我講起了“瑤瑤”的故事: 

  “一年前,十五歲的女孩瑤瑤因為要嫁給湧泉國的王子涌蕭而被繼母暗中害死。年輕美麗的瑤瑤就這樣離開了世間,但她決心留在人間報仇,從此就變成了漂浮不定的幽魂,她現在是一個血紅的影子。瑤瑤因為沒有居住的地方,所以就住在了這座鬼屋裡。她的心中充滿了仇恨,她恨自己的命運,恨自己的繼母,甚至恨所有的人。所以誰來到鬼屋裡,瑤瑤就會去嚇他,可以對付她的辦法只有一個,就是……” 

  丘丘正要說下去,卻突然一動不動了,然後慢慢變成了一塊石頭。一個紅色的影子漸漸從遠處飄來,她的嘴角流着血,從嘴裡長出兩顆尖尖的牙,猙獰的面孔露出狡詐的笑容。那樣呆板麻木,她似乎從沒有笑過,根本就不會笑了。 

  “你就是瑤瑤?”我問。“是又怎麼樣?只管救救你的同伴吧!”她往旁邊一閃,我看見她的身後有很多石頭人——雨竹、點點、凱蒂、咪咪、然然和丘丘。“你要把我的朋友怎麼樣?”我的眼神中充滿了憤怒。“不怎麼樣,只要你能救她們,我就不再傷害別的人了!不過,如果你辦不到,你就和她們一起去西天吧!可惜呀,之前已經有幾百個人死在這裡啦!”“好,我要怎麼做?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幻旅程(之四)鬼屋裡的瑤瑤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幻旅程(之四)鬼屋裡的瑤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