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打乒乓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乒乓球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,騎自行車、下圍棋、下象棋、打羽毛球……其中,我最喜歡的當屬打乒乓球了!自從在電視上看到了鼎鼎有名的世界冠軍——張繼科,我就非常希望自己長大后也能成為像他那樣的世界冠軍!

  每周,我都要跟爸爸一起去練球。這天,我們很早就去找了一個空球台,開始一天的練習。爸爸在一開始接我的發球時,莫名其妙地回了我一個高球,讓我眉開眼笑,心想:哈,爸爸這回輸定了!然後我馬上反拍一扣,誰知爸爸早有防備,立刻不慌不忙地一削。我一看過來的是一個長球,就打給爸爸一個高球,想讓爸爸中計。誰知那球沒打好,變成了一個高吊球,爸爸眼疾手快,馬上給了我回吊球。就這樣,我們互不相讓,打得不相上下。十多個回合下來,爸爸忽然用力一抽,我心想:完了,這球我可接不到。我馬上往旁邊一躲。誰知,那只是爸爸的一個假動作,打過來的球是一個很容易接的球。第二球輪到爸爸發球,他在一次奇怪發了一個高球,我想:真奇怪,應當留意一下這裡面是否有圈套?沒準他正等着我上鉤呢!我又轉臉去看爸爸,他好像有點兒三心二意,所以我認定這裡面應該沒有花招,於是我大力扣球,爸爸接得手忙腳亂……

  最後,雖然還是以3:2輸給了爸爸,但是能跟爸爸一起打乒乓球,一起鍛煉身體,就是件很快樂的事情,輸贏並不重要。我希望自己能夠把乒乓球技術練好,這樣才能離我的世界冠軍夢更進一步!

您正在瀏覽: 打乒乓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