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乒乓球乒乓拍乒乓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乒乓球乒乓拍乒乓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天中午,有三個東西在乒乓台上吵鬧不休,巴不得分出勝負。哪三個東西?往下看你就知道了。 

  首先出場的是乒乓球,乒乓球驕傲自滿得直跳,高興的說:“人們都說乒乓球,是中國的國球,他們指的乒乓球就是我,所以我是天下第一。”乒乓拍聽了,打了它一拍子,說:“狗屁,沒有了我你就沒得用,所以我是天下第一。”乒乓台聽了,用白眼望着它們,自豪的說:“你們兩個都給我爬開點,取跟本大爺爭,哼,沒門,我不讓你們在檯子上打,你們一點用也沒有。我個子大,作用大,所以我是天下第一。”“我是天下第一!”“我是天下第一!”“我才是天下第一呢!”“狗屁……”它們三個鬧個不停,口水亂飛,把正在睡午覺的黃葉爺爺給吵醒了,他大聲問道:“誰?誰?要偷東西嗎?這麼吵。” 

  三個傢伙異口同聲的說:“黃葉爺爺,黃葉爺爺,別睡了,給我們評評理吧!我們三個誰是天下第一。”黃葉爺爺一本正經地說:“你們各有各的長處,各有各的短處,誰要找沒有缺點的朋友,誰就沒有朋友。所以你都不是天下第一,你們應該團結友愛,為人們服務才對!”三個小東西聽了,都紅着臉,低下頭,恨不得地下有個縫給鑽進去,恨不得把臉抹下來放到口袋裡。黃葉爺爺說給它們的話,使它們一生受用。

您正在瀏覽: 乒乓球乒乓拍乒乓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乒乓球乒乓拍乒乓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