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鬧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鬧鐘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,和大多數農村孩子一樣,是個留守兒童,爸爸媽媽為了生活被迫外出打工,雖然那時我不懂得生活的不易,但是我心裡深深地明白,那是生活的一條出路。然而我是個孩子,在爸爸媽媽走的那天,我還是掉下了委屈的眼淚。

  短暫的分離都是為了更好地相聚時刻,但過程往往都是備受煎熬的。就這樣,我被託付姑姑照顧,其實姑姑對我也是加倍呵護,然而我就是覺得有種距離感。有一次,姑姑給我打電話問了我最近的情況,我就隨口說了句:“昨天晚上室友不知道時間起的好早,我都沒有睡好,”結果第二天一大早,姑姑就風塵僕僕地趕到學校,並遞給我一個鬧鐘,它沒有華麗的外表,只是一個普通的卡通人物,但對我來說這個鬧鐘是最珍貴的,它代表着姑姑對我的關心與愛。

  從那以後,我再也不覺得自己是沒人要的孩子了,因為我的身邊有好多人像父母一樣愛我的人。其實只要你留心觀察,愛無處不在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鬧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