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武松打虎後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武松打虎後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武松打過虎后,大家都稱他為打虎英雄。

  有一天,武松又來到一家酒館,對小二說:”小二,給我來一斤上好佳酒,再來三斤牛肉。“喝過酒後,他正準備付賬,老闆問他:”請問用現金支付,還是網上支付?“武松疑惑的問:”什麼是網上支付?“老闆笑着對武松說:”客官,您還沒有郵箱吧?

  我來幫您註冊一個,您就可以網上支付了!“突然,老闆滿臉驚恐的說:”客官,大事不好了,”雅虎“網站要被黑客佔領了!“武松聽到有老虎便來了勁,要了地方路線,便匆匆走了......

  來到山崗,他只看到幾個黑衣人抱着電腦,坐在一扇大鐵門前,還不停地說著雅虎快要被佔領了。 武松大喝一聲說:”老虎是我的,你們不許和我搶!“說著,便不由分說地跑上前去,把電腦給摔了。黑客們傻眼了,說:”我們就差一點就能把雅虎網站給佔領了。“武松被他們弄得二丈摸不着頭腦,疑惑地說:”你們不是知道老虎在哪兒嗎?“黑客們更是被他弄得二丈摸不着頭腦,急切地說:”你從哪裡來的老虎呀?我們只是要佔領雅虎這個網站,差一點點就能成功了!被你這麼一弄,我們前面的心血都白費了!“唉......

  武松下山後,大家都擁過來慶祝,感謝武松救了雅虎網站。武松摸着頭憨笑着說說:”我堂堂打虎英雄,沒想到還救了老虎一次呀!“

  從此以後,大家不再稱武松打虎英雄,而是稱他為救世英雄!

您正在瀏覽: 武松打虎後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武松打虎後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