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烏鴉復仇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鴉復仇記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烏鴉復仇記 

  合肥市頤和佳苑小學四(1)班

  張婧妍 

  自從烏鴉的那塊肉被狐狸騙走以後,它一直懷恨在心,想報復狐狸。可憐的烏鴉經過苦思冥想,終於發明出一種“肉形機器人”。它的樣子十分像一塊鮮美可口的肉塊。肉形機器人還配備着一個遙控器,只要按一下按鈕,肉形機器人就會發電。到時候,哼哼…… 

  這天,烏鴉叼着“肉形機器人”高高興興地出門了。它飛到樹枝上,悠閑地坐在那兒曬太陽。正巧,剛好碰到狐狸,烏鴉想:我終於能把這個深仇大恨了結了。狐狸一眼就看見了烏鴉,又發現烏鴉的嘴裡叼着一塊肉,口水便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。當狐狸來到烏鴉旁邊時,烏鴉恨恨地說了句:“你還有臉來見我?!臭狐狸!”狐狸連忙嬉皮笑臉地說:“烏鴉小姐,上次實在是不好意思,你給我的那塊肉我還放在家裡沒吃,要不你和我一起去拿。”“狐狸先生,真對不起,我不應該一見面就罵你。”烏鴉說著,“那個……我嘴裡的這塊肉本來想給熊姐姐當生日禮物的,但我剛才誤會你了,肉給你吃,就算賠禮道歉吧。” 

  狐狸剛拿到肉就連忙往嘴裡吞,生怕烏鴉改變主意。看到“肉形機器人”被狐狸塞到嘴裡,烏鴉急忙取出遙控器,按了一下“發電”,只見狐狸全身麻木,在地上滾來滾去,被電暈了,一直沒醒過來。烏鴉得意洋洋地說道:“哈哈,我終於報仇了!” 

  惡人有惡報,一點也不假。我們可不能學狐狸那樣做壞事,不然也一定會得到應有的懲罰哦! 

  指導老師:姜美

您正在瀏覽: 烏鴉復仇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鴉復仇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