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烏鴉復仇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鴉復仇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烏鴉復仇記 

  溫州市黃龍第一小學 

  李憶愷 

  一天中午,小烏鴉從森林深處叼來一塊肉。小烏鴉站在狐狸家的樹枝上一邊拍打着翅膀一邊說:“爸爸上次被狐狸灰灰騙走了一塊肉,今天我要治治它”。這時,狐狸聽到了這聲音就知道是小烏鴉又弄來了肉,心想:“上次你爸爸被我騙了,你也一定會‘乖乖地把肉送給我吃’。” 

  狐狸灰灰走出‘家’對小烏鴉說:“你的羽毛比鳳凰的羽毛還漂亮呢!” 小烏鴉轉過頭去;狐狸灰灰又說:“小烏鴉你跟別人不一樣,別的烏鴉胖胖的,你卻很苗條,要是你想保持這個身材,就把你嘴裡叼的肉送給我吃吧!“小烏鴉還是轉過頭去;這時,狐狸灰灰又機靈的說:“小烏鴉你唱的歌是最好聽的,你能唱首歌給我聽聽嗎?要是我能聽到你的歌聲,我就三生有幸了。” 

  小烏鴉心裡想:“一句話用了二次騙人,你能成功嗎?行,我就唱。”小烏鴉嘴一張 “呀”……小烏鴉嘴裡的肉就掉了下來,這時候,狐狸灰灰說:“你爸爸笨,你也笨,父子相傳。哈哈!”眼睛一眯,嘴一張肉來了,吃了下去,咦!這塊肉怎麼這麼難吃啊?睜開眼睛肉還在半空中,原來小烏鴉的爪子上綁上了一根繩子,把肉吊在了半空中。狐狸灰灰知道剛才吃得是小烏鴉的大便。搖頭跑進家裡說:“這次偷雞不成,反到還蝕了一把屎,唉!真倒霉……” 

  小烏鴉高興地飛到了家。吃着香香的肉,飽餐了一頓,慶祝自己戰勝了狡猾的狐狸灰灰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鴉復仇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鴉復仇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