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春姑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春姑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旭日正在冉冉升起,春姑娘伴着春風,邁着輕盈的步伐,悄悄地走來。路邊的小草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,伸了個懶腰,這時,春姑娘來了,小草有禮貌地向春姑娘問好:“春姑娘,您終於來了,我在土壤里都快悶死了!”春姑娘笑了笑說:“我可要謝謝你呢!你好像是我的使者,最先帶來我的氣息。“說完輕輕地拍了拍小草的小腦袋,小草長得更快了,更綠了。

  春姑娘又來到小溪邊,溪邊的柳樹穿上了新衣服,擺着柔軟的臂膀,在歡迎春姑娘。清澈見底的小溪看到了春姑娘,說:“春姐姐,我終於把您盼來了,我在冰層下面,好久沒見大自然了。您來到的時候,冰層融化了,我又重新見來了大自然,謝謝您。”春姑娘還是謙虛地說:“我才要謝謝你呢。春姑娘說完,笑着繼續向前走。春姑娘來到花園裡,小花們一見春姑娘來了,張開美麗的小臉,爭着要和春姑娘說話,這株小花給春姑娘說:“春姐姐,你可來了,我被葉子緊緊包着,沒有人看到我,沒有人注意我,我多漂亮呀,誰都比不上我!”春姑娘卻說:“小花,你不能這麼驕傲,花的目的是清香空氣,美化大自然,對嗎?”小花點了點頭,開得更艷了。

  春姑娘把色彩撒向大地,把生機撒向大地,大地一片色彩繽紛,美麗極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春姑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春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