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精彩的世界之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的世界之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進世界之窗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用啤酒瓶做的城堡,她就是歐羅巴啤酒廣場。它非常高,我猜如果不小心把一個酒瓶弄歪了,肯定會把你打得頭破血流,還是趕緊逃吧! 

  在世界之窗最驚險的是侏羅紀恐龍 世界。在公園裡,我們到處走,走的時候要非常小心,因為隨時會有一隻恐龍跑出來嚇你。最嚇人的是一隻霸王龍突然跑出來對着我吼幾聲,沒等我反應過來,它就急着去追一隻三角龍 了。 

尼亞加拉大瀑布 嘩啦啦的水聲把我們帶入粗狂美麗的奇幻美洲,按比例縮小的大瀑布寬有80多米,落差10多米,水流飛瀉,吼聲震天,聲勢浩大,場面真是壯觀,遠看象是一塊巨大的白簾掛在眼前,隔着好幾十米都會像下雨似的,淋得我滿身是水。

  告別美洲,我們來到世界之窗的最高點埃菲爾鐵塔 ,在上面可以看見整個深圳和香港的美景,真是美不勝收啊!塔底的廣場,小丑們的表演引得遊客捧腹大笑。 

最精彩的要數花車 遊行,許多美麗的花車開過來,讓我看的目不暇接,眼花繚亂。 

  最好玩的是立體電影。在電影里,你只要繞着山洞走,就像是在海底散步。 

  有沒有發現,我今天說的最多的就是最好玩、最精彩、最……,真的,世界之窗真是太美了,有機會你可一定要去啊! 

到了十一點了,回家的末班車要開了,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世界之窗,今天只是遊覽了世界之窗的一小部分,因為世界之窗共有130個世界著名景觀,非洲、澳洲我都沒好好看呢!下次我一定要早點來,盡情遊玩,周遊“世界”!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的世界之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的世界之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