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世界之窗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界之窗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我和媽媽參加了她公司的集體活動,就是去深圳的世界之窗。

  去的時候是夏天,烈日炎炎。不過沒有打消我們參觀的興緻。我們按照地圖上的指示走,看到了壯觀的盜版巴黎鐵塔,聽說可以上去的。我們一直上啊,終於到了頂層,我看見一位畫家在為一位外國遊客畫肖像,畫家把他畫成了中國人,太搞笑了!

  我在頂層望到了縮小版泰姬陵,我就想去看個究竟,我一溜煙跑下去,再一溜煙跑到泰姬陵,一棵樹就有我那麼高呢!嗯嗯,書上說的泰姬陵果然很美,果然是對稱的,果然是雪白雪白的,好像用雪做的一樣白呢!

  走着走着,我們走到了仿真尼亞加拉大瀑布,果然非同凡響。嘖,我非常驚嘆人也能做出來?我在這裡拍了幾張照片。我站在離瀑布最近的石頭上,飛濺的水花噴到我的手上,臉上。好舒服啊!真想跳下去游泳哦!

  轉來轉去,就轉到了門口。這時,噴泉開始了,噴出的水形成了一個拱形,陽光照在上面,便折射出七彩的光,還閃閃發光呢!我趕緊拿出相機把這美麗的景象拍了下來。

  我非常喜歡這個地方,因為這裡的仿真建築物好像真的!太逼真了!!!

  廣東惠州惠城區惠州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李雨宸

您正在瀏覽: 世界之窗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界之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