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遊覽世界之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覽世界之窗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遊覽世界之窗 

  7月26日, 我盼望已久去世界之窗的夢想終於實現了,早晨,吃完早餐,塗好防晒油,收拾好背包,和爸爸媽媽一起出發了。 

  來到世界之窗,那裡人山人海,一進大門我們就看見了:世界文化浮雕牆,中華門……我們先到亞洲區,看到泰國的泰王宮,韓國的景福宮……其中日本的桂離宮讓我印相最深刻,我和爸爸一起進了桂離宮照了很多相。那裡的榻榻米米軟軟的,像海棉一樣,向前走就是日本的富士山,那山很高很高,一片白皚皚的。 

  中午時間,天氣特別熱,我們來到了阿爾卑斯冰雪世界,一進大廳感覺很涼爽,好像到了另外一個世界,很多很多滑冰的人和各式各樣的冰雕,就像一下從夏天到了冬天。我趕緊叫爸爸去買票,穿上滑冰鞋,帶上護具和爸爸手拉手的滑冰。以前只見過滑輪沒有見過滑冰,現在我看到了滑冰還體驗滑真冰。有些大哥哥大姐姐還摔跤,有的摔的四腳朝天。我們玩的真開心。 

  6點多時候我們來到了巴黎埃菲爾鐵塔,鐵塔的身高108米。我們一起坐電梯上樓頂,在樓頂上一眼望去世界之窗就在眼皮底下。到了傍晚7 點30世界廣場環球舞台有文藝表演《千古風流》。表演多姿多彩,好看極了。看完表演。9點,夏威夷火山爆發表演先洪水爆發,閃電,打雷,大風,裡面有小孩哇哇大叫,好像真的一樣。接着火山爆發表演剛開始有一點煙霧冒出來,火越來越大,嚇的我趕快躲在爸爸懷裡。 

  火山結束,我們就回家了。這次去世界之窗我知道了世界各地的名勝古迹。唯一的遺憾就是這些還是模型,我長大了,一定要去真的世界景點去遊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遊覽世界之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覽世界之窗 暫無評論